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扎实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2 09: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龙塘镇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持续加压奋进,扎实做好第一季度十项重点工作。
        连日来,龙塘镇34个村驻村第一书记、480多名帮扶干部、170多名村组干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大排查活动。大排查活动严格按照“逐户逐人原则”,分组逐户排查核实农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核实农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及享受政策等情况与户档是否一致,确保账实相符;排查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
        通过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行动,及时排查排除了返贫风险隐患,全面掌握了产业发展意向,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了脱贫攻坚工作保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