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三举措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09: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让广大居民都能够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近日,王庄寨镇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重培训。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对各村支部书记进行细致具体业务培训,要求认真学习政策,吃透文件精神,提高业务水平,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

重创新。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方式,通过发放宣传单、利用镇村微信群及村中大喇叭、进村入户等形式,多种渠道就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参保档次、政府补贴、养老待遇等问题接受群众咨询,确保宣传覆盖到位,政策知晓到位。目前,已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镇村微信群发布信息150余条。

重服务。积极深入到各村组开展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消除思想顾虑。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人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及时上门办理,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截至目前,上门办理30余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