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 春种一棵树 夏立一片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23: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二阶段“绿起来”的目标任务,王桥镇全域开展农村绿化行动,积极推进“四旁”绿化,做到道路绿化、庭院绿化,乔木树种和灌木树种结合、落叶树种与常绿树种结合。科学栽植,多栽乡土树种,精心做好维护工作,持续提高国土绿化率,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绿化意识,营造“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植树造林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幸福美丽家园。
        截止目前,王桥镇共栽植绿化树木36000多棵,树苗品种包含黑槐、杨树、五角枫、栾树、国槐、垂槐、垂榆、西梅、樱花、白蜡、大叶女贞、石楠、大叶黄杨、黄金槐、海棠、樱花、紫叶李、五角枫等20余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