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20: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高全乡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对耳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3月3日,伯党乡残联在心连心超市门口开展以“关注重点人群 关爱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全国爱耳日早识别、早诊断、早干预、防治听力损失宣传彩页以及《残疾预防知识手册》等资料,同时还向群众讲解了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知识,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
      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彩页300余张,宣传手册100余份,普及了关于听力健康的知识,提高了全乡群众的健康观念,让群众了解了听力损伤与耳聋早期症状,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