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消杀 不留死角:民权县“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助力龙塘镇守好疫情防控“消杀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20: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b3ada94ad04144cdb83099e7c1f51356.jpg

40c64cf1318c48bf84cd9b0e052e57de.jpg

      2022年2月15日中午,在龙塘镇政府院内,身着防护服肩背消毒喷雾机的民权县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队员在龙塘镇政府大院、楼道开展全方位消杀,助力龙塘镇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第一步。
      新年伊始,龙塘镇党委、政府邀请民权县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敬老院、机关单位等进行全方位免费防疫消杀,本次消杀严格按照“全面消杀、不留死角”的原则,使用雾粒直径100-150微米的弥雾机喷洒稀释后的84消毒液,守好龙塘镇疫情防控“消杀关”,构筑基层防疫堡垒。
    “蓝天应急救援队勇士们来到我们镇进行义务消杀,为保障全镇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遏制细菌、病毒在我镇蔓延,为阻断疫情传播打下坚实基础,我代表龙塘镇党委政府和广大干群向蓝天勇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龙塘镇党委书记张一鸣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