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11:32:58 浏览次数: 【字体:

ce71dc30be254fb6bf2be5abf3a350a4.jpg

      2022年2月10日,胡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王晓亮、县纪委李红梅到会祝贺,代表、列席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依法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财政预决算工作的报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依法选举出了乡人民政府乡长、选举乡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总结了我乡一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我乡实际,明确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
      会后,乡人大代表集体参观了胡集乡应急管理综合指挥中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并表示会依法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利用自身优势,反映真实情况,切实做到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