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8 16: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ab6a95981ef146c7a83a7268a4c48e15.jpg

      2月7日早8点,春节假期结束,北关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镇长王斌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心态、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好工作节奏,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环环相扣、抓早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疫措施不松懈,排查返乡人员,加强宣传力度,守护群众健康。三是大力推广反诈app,做到应装尽装,有效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守好群众“钱袋子”。四是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主动服务,上门接种,筑牢健康防线。
      此外,还统筹安排部署了空气质量联防联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高速沿线村委土地征管等各项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