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冉燃到龙塘镇慰问“春蕾女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19: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4f5a72d9c7eb4231a12dbcdcfa2ba24c.jpg

     “扶一株春蕾,蕴一份阳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1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冉燃在龙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龙塘镇申庄村慰问“春蕾女童”王艺桦。
      在慰问中,冉燃与“春蕾女童”王艺桦及其家人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女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温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长和社会。
      此次慰问让“春蕾女童”倍受鼓舞,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她表示,一定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所有帮助自己的人,长大后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