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召开2022年春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17:50:55 浏览次数: 【字体:

0a7c863242484d7d99911438a2dae021.jpg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继续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有效杜绝“节日病”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9日,伯党乡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上,政府乡长刘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全乡春节期间的廉政纪律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节点就是考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伯党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把疫情防控、防火、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抓到位,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带班等各项制度。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盯紧节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廉洁过节意识,自觉守住纪律“红线”。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问题隐患,要强化节日期间的监督执纪问责,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以抓铁有痕力度抓实抓细抓到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