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闫庄村:“干群夜话”共谋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620f327c355f4612aca07250832709a6.jpg

      1月24日晚,时至春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回家过年时节,伯党乡党委书记张翼深入该乡闫庄村开展“干群夜话”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心贴心与群众沟通,该村村两委成员、部分老党员、外出务工人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在该村党员活动室,张翼通过给全体人员宣讲全乡空间规划编制、撤村并居政策、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现场征求人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进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真心换浓情,和风最润物。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打消了群众顾虑,部分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结合自身在外经历,讲述了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就全村撤村并居和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部分老党员谈感受、说变化、表决心,要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干群夜话”活动共征集意见7条。通过“干群夜话”活动的开展,不仅宣讲了国家政策和全村发展规划,为全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还道出了家长里短、群众的难题和好的意见、好的方法,更说出了群众的美好希望,是干群沟通的新桥梁,“画”出了干群共同的愿望,更话出了干群鱼水情。
      在下步工作中,伯党乡将根据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着眼群众的需求变化,探索建立“主题鲜明、贴近实际”的融合创新机制,把持续开展“干群夜话”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载体,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落地见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