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双塔镇:疫情防控添“神器” 智能测温来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d24c5aec88464103b49166cd06731085.jpg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双塔镇在28个疫情防控卡口处投入使用新式红外线额温计,严格监测进出人员的体温,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投用的红外额温计智能无线测温、自带语音播报、准确、方便、快捷、耐寒。在非接触的情况下只要额头或者手腕对准监测区域即可完成体温探测,同时伴有测温度数和佩戴口罩提醒,异常情况下会自动发出警报,确保疫情检测人员在第一时间快速处置。

    “此次安装的智能测温仪作为“高配版”的测温工具,让测温更加准确、全面、反应迅速,有效避免了测温者与被测者的近距离接触,缩短出入的停留时间,进一步提升双塔镇智能化防疫管控手段,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屏障。”该镇党委书记葛运刚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