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8时,老颜集乡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权县平安建设“三零”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做好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畅通上下联动,强化工作保障,跟进面上推开,高质量做好试点工作;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医疗保险征缴、人居环境整治、小额信贷等各项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