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启动平安建设暨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1126日,伯党乡启动平安建设暨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月”活动。

     抓好导向建设。利用法治讲堂、道德讲堂等形式展开宣传活动,配备强有力的宣传队伍,完善各项法治教育阵地建设,推动全乡法治教育深入发展,形成“每天都是普法日”的常态化宣传工作新局面。

     抓好工作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平安创建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向群众积极宣传平安建设、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群众联系密切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为打造“和谐伯党、平安伯党”打下坚实基础。

     抓好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会前学法、重大决策前专题学法、领导干部学法考勤等制度,组织乡干部积极学法,完成《宪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社区矫正法》《民法典》《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学习目标。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10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