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开展“庆国庆”文化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2:37: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16:30分,龙塘镇商贸街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商丘市文化馆、民权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龙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民权县人民文化馆、龙塘镇文化站承办,龙塘镇巧棉文化合作社协办的2021年龙塘镇“庆国庆”文化汇演即将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群众正在翘首期待节目的开始……
        “咚咚锵锵咚咚锵……”文艺汇演在热情激烈的击鼓表演《开门红》中拉开序幕。
        汇演现场,龙塘镇人大主席司永田、组织委员许烨莉、宣统委员刘军胜出席汇演活动,人大主席司永田发表开幕贺词:代表龙塘镇党委、政府向文化局文艺团及龙塘镇文化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巧绵服饰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表示衷心地感谢!预祝这次文艺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走秀表演《时装秀》、手语表演《国家》、葫芦丝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戏曲联唱《血溅乌沙 风萧萧马声嘶鸣古道上》、《清风亭 老婆子撞柱血飞溅》;现代舞蹈《荞麦花》等节目轮番登场,群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龙塘镇主办此次“庆国庆”文化汇演旨在顺应新时代新农村发展要求,通过组织优秀节目在广大农村的演出,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新风尚,使大家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了解科技文化知识,提高新时期农民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农村的全面发展。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和谐龙塘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