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扎实开展农村改厕“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6:22 浏览次数: 【字体:

910e8b24793546cab22645d6112fedf0.jpg

    连日来,庄子镇为巩固改厕工作成效,对往年改厕开展“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采取每名班子成员分包两个村委、通过核查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组成10个验收组对全镇22个村2018-2020年度改厕户按照复核标准进行核查验收,全面查找改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复核主要针对改厕户对旱厕是否拆除填埋、改造后厕所是否存在毁损、使用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对排查结果逐户登记造册,建立改厕整改“回头看”台账,对照摸排问题清单,逐项问题核、逐个问题改,将问题清单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间,确保自查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每户改厕能按照要求建成能用、建成好用,达到群众满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