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12345热线:及时化解群众矛盾纠纷 助力三秋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5:15 浏览次数: 【字体:

5e128015199f481c9f6a0571124b8a4a.jpg

    群众无小事,事事总关情。眼下正是秋收时节,确保群众安心秋收更是重中之重。9月23日,在接到群众关于秋收的来电反映后,龙塘镇12345热线办事员陈姗迅速和该村管区书记、包村干部、村干部取得联系,深入董先生家了解实情。经详细了解,董庄村的董先生与收割玉米的周先生因口头协议不清,导致董先生家剩余几亩地玉米无法收割,周先生未能取得先前的劳动报酬。在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村干部耐心细致地疏通了双方的思想,找到双方都认可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收割剩余亩数,偿还劳动报酬。双方“化干戈为玉帛”,避免了一起群众纠纷,同时进一步为群众平安秋收保驾护航。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