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华街道办安全生产宣传排查“回头看” 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不反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南华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宣传排查员正在社区、村庄街头忙碌着。

连日来,南华办事处对照前期安全生产排查清单,聚焦重点,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

一是召开专项会议,制定《南华街道办事处“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方案》,避免工作出现反弹,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办事处、村级网格,进行网格化管理。

二是聚焦重点,对“三合一”、“九小”公共场所进行再宣传排查“回头看”,查是否整治到位,商品销售场所人员居住有无回迁,有无反弹迹象等,多举措督察整改,惩前毖后,查漏补缺,对前期安全生产宣传排查工作巩固提升,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不反弹、形势发展向好。

三是全办事处不分行业,打破原有职能部门及村域范围,根据工作需要,突出重点部署人员力量,动员办事处、村级干部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领域,对前期整改工作进行深入开展“回头看”。

目前,办事处已形成了党员干部常抓不懈、企业门店主动配合、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的协同推进局面。同时,安全重于泰山,防范永远在路上,办事处将一如既往提升政治站位、创新举措、强化认识,抓好、抓实安全生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