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巾帼志愿队夏收夏种忙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37: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骄阳似火,“三夏”农忙如火如荼。近期,持续高温,为做好护麦防火和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抢种工作,孙六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镇村女干部、女党员、女志愿者、女教师等自发组建28支巾帼服务志愿队,积极投入到“三夏”生产工作一线。

      在“三夏”战场上,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臂戴红袖章,通过挂红旗、拉标语、喊喇叭,或步行、或骑行穿梭于麦田中开展巡查防火。在做好巡查防火的同时帮助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抢收小麦、种植玉米、花生等农作物,俨然成为了麦田里的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她们不仅帮俺收了小麦,还帮俺种花生,俺都不知道说啥好了……”家住祝胡同村65岁的张新大妈指着自家的麦田激动的说到。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