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华街道办纪工委加强督察助力三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36: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办事处结合学党史实践教育活动,成立了由街道纪工委、南华派出所、组织等部门组成禁烧督查组,不断加强督查力度,深入田间地头,察民情,促生产,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全天候到各村进行巡回督查,查人员在岗在位、查禁烧宣传实不实等,先进的进行表扬;落后的进行批评,要求迎头赶上。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现场解决问题,发挥部门作用,对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对值班无故不在岗的将进行问责处理有力地助推了街道秸秆禁烧工作,提高了秸秆禁烧工作人员责任感既当政策的“宣传员”、禁烧的“巡查员”,又当群众的“服务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助收、助农销售、扶贫解困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加强了对重点区域的防控力度,夯实责任,确保“三夏”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