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2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三夏”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4ca61bcd5cdf422ea6f2167f39f6922d.jpg

 

“三夏”大忙期间,在王庄寨镇田间地头每天活跃着一支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让党徽闪亮在田间地头。据了解,这样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该镇共有23支,他们全力以赴开展秸秆禁烧和“三夏”帮扶工作,为抢收抢种做好服务。

今年“三夏”期间,王庄寨镇结合学党史系列活动,精心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站24个,组织各村党员组建禁烧党员巡逻队、党员助收队等队伍,走到田间地头,排查焚烧隐患,全面掌控秸秆禁烧薄弱环节和死角,落实整改措施,发现问题及时跟踪监督处理。该镇还以23个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成立了23个400余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分包辖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义务巡逻、宣传禁烧,帮助贫困户、五保户和缺少劳力的农户收割、晾晒小麦,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确保该镇在“三夏”期间“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夏粮颗粒归仓,夏种不误农时。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我镇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契机,在做好“三夏”安全生产暨禁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信访维稳、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当前重点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王庄寨镇党委书记杨勇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