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积极推进城镇建设,引领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完善规划。高标准编制村镇体系规划,镇区规划,实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村镇体系规划、新型农村社区规划“三规合一”。二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600万元,升级改造东西大街、南北大街、人民路。推进集镇区水、路、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新修硬化道路3万多平方米,新建污水处理设施1座,新修污水、排水管网3500米,乡区内供排水管网实现全覆盖。推进厕所革命,改造卫生厕所。新建雨水管网6000米,路灯600盏,行道树种植3000余棵。三是完善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创新集镇区管理模式,强化城镇管理,有序引导集镇功能区建设,东方新城中心社区、富民小区及教师公寓、付庄社区等均建成入住。四是进行镇容整治。拆除城镇区各类违章建筑230余处,通过居民自建、合作建设等多种方式,有序平稳推进集镇原居民区改造,对临街店铺出店经营、违章堆放杂物,私搭乱建的行为及时处置,并建立常态化管理制度。规范沿街店面招牌和户外广告牌匾,统一制作门口牌匾200余家,有效提升集镇区视觉感官效果。五是加强环卫工作。安排专职环卫工对集镇区卫生实行全天候清扫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建设垃圾中转站,新修垃圾收集点6个,每天早晚全面清运街道垃圾各一次,洒水清洗车坚持每天对集镇区就行洒水清洗,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目前,林七小城镇功能日臻完善,集镇区面积从1.3平方公里扩展到到了3.6平方公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