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组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9: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11日,孙六镇卫生院邀请专家组织开展重点人群免费体检,为辖区内所有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人群提供免费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共3天,体检项目包括一般状况、生活方式、血常规、生化检查、B超、心电图、尿常规等12项老年人常规体检项目,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发生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疾病史,对于检查出身体有疾病的老人,医务人员用专业的医学知识解答老人们的疑问,交待他们及时到医院就医,及时记录体检结果,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活动共体检966人,对全镇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