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庄镇: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0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压实责任。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包户,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针对重点地带、重点时段进行监控巡查,严防死守禁燃禁放底线。

    二、强化宣传。各村委大喇叭不间断播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录音,利用室外电子屏、微信群、校讯通、张贴横幅、标语等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对有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的人员,各村委发动群众积极举报,一经查实,奖励举报人3000元。

    三、强化排查。镇政府牵头,组织派出所、工商所、大气办、小城镇办等部门人员,兵分3路,对全镇婚庆公司、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经营地点、仓库开展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好禁燃禁放源头管控。

    四、强化打击。派出所坚持每天24小时巡察,对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的人员,依法查处,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真正起到打击一人,震慑一方的作用。

    截止目前,程庄派出所共依法拘留2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