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一副对联谢党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1c60ebce3dd746e49ebc076460472f8f.jpg

民权县绿洲街道办史村铺村贫困户王玉合家中的一幅“人民政府为人民,扶贫政策暖人心,永记党恩”大红对联,远远望去就能映入我们的眼帘。这是该户群众对党和政府以及县政府办公室驻村帮扶予以他扶贫济困发自内心的感激,并请人书写提前张贴的春联。

据悉,77岁的王玉合村民是史村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共2口人,妻子患有先天性精神病,两人均无劳动能力,家庭收入微薄,经济困难,2017年以前2人住在低矮的小房子里,晴天屋内能看太阳、星星,雨天屋内能接水,门窗透风,居住条件非常不安全。在绿洲街道办主任吕孝刚与村支部书记李秋立“大走访”中发现该户的实际困难后,立即按排办事处小城镇办予以危房改造,给他拆除重建了2间新房,里外粉刷,老两口高兴的多天合不上嘴,见人就说“政府帮助俺住上新房了”!驻村第一书记蒋正恩去年又给他安置了村保洁员公益岗位,每月能领到600元的工资,使他增加了收入,实现了如期脱贫。该村前几年向他这样的贫困户每年都改造有10余户,共改造有30余户。如今,全村群众住房户户安全,村容整洁有序,绿地游园、健身广场儿童嬉戏,老年人谈笑风生,正兴高采烈的向着乡村振兴的美好生活迈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