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万名党员进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20: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0a76b696f3a14979823c1bed7a8a0b17.jpg

    11月30号上午,龙塘镇党员培训大会开班仪式拉开帷幕,来自34个行政村的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镇党委副书记宋晓天主持召开,县委党校校长张昌展、副校长薛媛梅围绕“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与参加培训的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继红发表讲话,她指出,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是集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而举办的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有利于让全体党员了解集团改革发展的形势,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