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开展2020第一季度 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5: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66d5dd540706439696cfb000a212e36e.jpg

    5月14日,该镇积极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创新与成果展示,通过查看各观摩村基层党建资料台账,党建宣传引领、党建基础设施和班子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深刻把脉各行政村党支部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过程中的改革点、创新点,以及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实际成效,着重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及时查找。通过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在基层党建观摩活动中,该镇还融入了“五好庭院”观摩元素,对各行政村评选出的1个“五好庭院”户进行观摩,通过观庭院、学先进、提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美丽庭院建设在提升“美丽乡村”质量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