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召开退役军人庆“八一”暨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0:43:38 浏览次数: 【字体:

    03e1d1eace4448ddaf09a091a223e756.jpg

    8月1日上午,王桥镇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庆“八一”暨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活动座谈会,镇长张玉合、镇武装部部长王保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镇长张玉合首先向老复退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老兵们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兵们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回顾了王桥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张玉合表示,我们将带着感情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工作,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好“双拥”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