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传达贯彻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09:26:26 浏览次数: 【字体:

599d665b2ce44402a9657a459d6eff61.jpg

    7月15日,老颜集乡传达贯彻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张团结县长对全县防汛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早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健全防汛抗灾指挥体系。管区书记、各村委负责人负责辖区内的防汛抗灾工作。要以乡民兵应急分队为基础,组建抢险突击队,各村都组建不低于20人的抗洪救灾应急分队,准备应急车辆,铁锨、编织袋等防汛物资。
    其次要全面排查。以脱贫攻坚普查为契机,动员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入村做好防汛抗灾排查工作。认真排查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的住房状况,对于存在困难的要及时上报。 
    最后要明确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汛情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严格遵守防汛纪律,确保信息畅通,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和检查督导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发现险情及时、处置果断,确保安全度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