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扶贫观摩促提升 真抓实干见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60905273f1bb4b678487ca17e74daa01.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做好扶贫收官之战各项工作,427日,伯党乡积极组织全乡9个村委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帮扶干部40余人开展扶贫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在乡主抓扶贫副书记罗杰带领下,深入两个各项档案资料完善、工作扎实的两个村委,一个重点扶贫村翟庄村、一个非重点扶贫村袁柿园村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教学活动。

    每到一个村委,都由村委负责人详细讲解工作流程,对重点工作开展、档卡资料完善、扶贫各项整改台账、驻村工作日志、贫困户用工、公益性岗位、各类奖补申请、帮扶措施、贫困户收入台账等进行全面讲解。

    观摩组一行通过仔细听、认真查阅各项资料、与村委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身不足,通过学习先进经验,力促各自村委扶贫各项工作落实。

    罗杰要求,全体人员要通过学习两个村委先进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做到查漏补缺,同时要严格时间节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全面打赢扶贫收官之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全乡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