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开展人居环境暨党建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王桥镇党建和人居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43日,王桥镇党委书记陈健、镇长张玉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入村开展人居环境暨党建观摩活动。

    观摩团主要围绕党建档案的规范化整理、党建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游园建设等内容,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问”的方式进行实地观摩。

    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对观摩内容的情况汇报,察看村党建氛围、党建亮点、人居环境等,实地查阅观摩内容涉及的各类档案资料,并围绕观摩内容进行现场提问、互动。大家一路看、一路评,不时指出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及问题不足,帮助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抓好提升。

    镇党委书记陈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横向比较,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并以此为起点,抓紧补差补缺,推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要借鉴兄弟村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村内实际,以游园建设为抓手,因地制宜打造亮点,推动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搞好党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把基础档案建设工作做在日常、做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建在农村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干部合力,高质量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