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史村铺村举行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1:54:36 浏览次数: 【字体:

ca92ea4a85674f1e965107038949a229.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上午,史村铺村全体党员在村室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史村铺村支部书记李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县政府办公室驻史村铺第一书记盛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热爱党,忠于党,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史村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