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9 17: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野岗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

 

    6月29日上午,该镇积极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各镇直干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展活动之前,该镇首先召开了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镇推进 整县提升”活动动员会,并提前规划了详细的观摩路线图,同时确定了本次观摩的主题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秉承多提意见和问题、查找不足和缺点的原则,通过听取各村所做的观摩主题简要工作汇报、查看相关档卡资料动态调整、逐条对照评分表给予分值等环节,现场公布观摩村存在的问题清单,并要求各村在当前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阶段,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提升已脱贫户生活质量、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快速奔小康的方向不懈努力。本次观摩活动通过深入观摩村内各街道、各隐蔽场所、居民小院、与群众进行交流等多种方式,切实感受各村近段时以来开展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真实效果,对成绩较好的村,通过大家共同讨论观摩想法和观点,即时总结出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学习。

    在观摩中找不足、比学习,参与观摩活动的全体干部通过拍照、交流、记录等多种形式,学习先进经验、对照反思存在的不足,通过取长补短式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对照问题清单,学各家所长、补自身所短,努力把本次观摩活动当做深化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依托和抓手。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