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1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daa5bb800ae412a94219b7ff1861be7.jpg

    6月20日上午,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村支部书记李宏、驻村第一书记盛松组织村干部、村保洁员、部分老党员和群众对该村人居环境进行再整治再提升。

    活动中,驻村书记、村委班子率先垂范,保洁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虽然下起下雨,但是阻挡不了大家轰轰烈烈搞卫生的热情,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干劲十足,对全村人居环境进行又一轮的全面彻底整治,效果明显,收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群众的参与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更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下一步全力打造美丽乡村、旅游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