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绿化廊道农田林网建设进展迅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创森”工作开展以来,伯党乡积极通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广泛发动,迅速形成绿化廊道农田林网建设高潮,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成立组织。通过成立由政府乡长任组长、主抓副职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村委负责人任成员的绿化廊道农田林网工作领导组,全面负责工作落实。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通过集中在伯西、翟庄、袁柿园3村实施5公里绿化廊道农田林网建设,在路两侧各35米套种白腊、法桐、楸树、国槐,同时每天派有专人监督管理,严格标准要求,做到林成网、树成行、不缺株、不断档。

三是树下种植增色彩。通过引进鄢陵景添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在栽植树木下种植鸡冠花,全面打造优美环境,为全乡绿化廊道农田林网建设增添色彩。

截止目前,翟庄村森林乡村建设5.5亩绿化广场已完成,村内栽植绿化树2680株,全乡农田林网建设已完成226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