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掀起追施小麦返青肥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2: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花园乡组织全乡群众抢抓墒情,迅速掀起了小麦追施返青肥高潮,为夏粮丰收打好基础。
  该乡一是组织农技人员通过村宣传栏、广播等方式及时发布病虫情报及应对措施,实地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采用现场示范、发放明白纸等方法,向农民群众讲解春季田间管理的技术要点,传授杂草处理、化肥选择、病虫害防治的方法,提升农民春种春耕的科技含量。二是加强惠农政策的落实,把各项涉农优惠政策及补贴落实到位。三是组织有关部门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监管,严禁假劣农资坑农害农。目前,该乡发布病虫情报3期,开展春耕生产服务指导17次,发放小麦春管明白纸2800份,追施三类苗7000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