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突出“五抓”强力推进节后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力促节后全乡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211日,花园乡召开节后收心会,采取“五抓”措施,强力推进全乡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抓目标。要求全体乡干部从节日氛围走出来,对照市县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提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面谋划2019年工作,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每项工作都能稳步、扎实推进。二是抓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精神、省“两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等进行深入学习,使全体干部适应新常态、新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各项政策、方针,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抓项目。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在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的基础上,切实加快赵洪坡民俗文化村餐饮、旅游工程进度,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是抓维稳。注重社情民意的收集与反馈,突出抓好矛盾纠纷与不安定因素的排查调处,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消防、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节后的生活平安、欢乐、祥和。五是抓招商。不断创新举措,实行以商招商、全民招商,收集招商信息,激发全体干部招商积极性,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实行重奖,逐步形成“人人抓项目、个个想招商”的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