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召开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王桥镇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全面部署了2019年全镇重点工作,并结合节后工作纪律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抓紧收心归位。全镇干部要立刻走出节日氛围,调整工作状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迅速收心归位,积极主动投入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对照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早实施、早完成。

三是转作风抓落实。镇纪委对干部出勤、在岗等情况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形式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通报,杜绝节后庸懒散浮拖等不良工作作风出现,增强抓好工作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