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塔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11日,双塔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会议要求:镇、村全体干部在新年伊始,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从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节后迅速归岗收心,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开好局,起好步,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二是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发展意识,抓好措施的落实,重点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域内工业、人居环境改善、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务实的精神,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加强落实AB岗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遇事不要相互推诿,提升效能优化服务,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人员在岗在位,确保无脱岗、离岗和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同时,镇纪委对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对懒政怠政、玩忽职守的现象,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毫不手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