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5569c117b01b41f08817c8e7d5aa9a04.jpg

    1121日,在该镇便民服务大厅内,前来参加退役军人和优扶对象信息集中采集的人员排起了长队。

    为切实做好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该镇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分别对前来登记人员随身携带证件的初审初查和信息对照录入工作。对缺乏证件的人员及时提醒,对不符合手续,缺少证件的人员,给予提供办理指导建议。由于服务流程有条不紊,服务效率和质量得以提升。目前,全镇已采集退役军人和优扶对象信息170多条,良好便捷的服务,充分展示了该镇便民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得到了采集对象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