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三步走”扎实做好贫困户六改一增提升实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全乡贫困户户容户貌提升,全面改善贫困群众人居环境,伯党乡“三步走”扎实做好六改一增提升实事,为全乡人居环境改善提供坚实基础。

一是重点村光伏发电分红资金走在“前”。全乡两个重点扶贫村翟庄村、闫庄村充分利用光伏发电分红资金,及时组织人员,购置沙子、水泥、红蓝砖等,全面改善重点村贫困户从到主房到大门、到水管、到厕所、到厨房四条通道。

二是借助贫困户家中废砖等材料走在“中”。充分利用贫困户家中废砖、沙子、水泥等,积极发动村委干部、帮扶干部作用,及时为贫困群众畅通四条道路。

三是乡、村拨付专项资金走在“后”。对于贫困户家中无光伏发电分红资金、无建筑材料的贫困群众,乡村两级及时拨付专项资金,全面展开全乡289户贫困户提升工程,为全乡人居环境改善提供坚实基础。

截止目前,全乡已拨付各类资金10余万元,投入人员800余人次,289户贫困群众六改一增户容户貌提升已完成95%以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