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 “扶贫日”系列活动 拉近干群鱼水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引导群众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王庄寨镇充分把握“10.17”扶贫日这一契机,积极对接帮扶单位、爱心企业等各方力量,精心组织开展了“关注贫困 传递爱心”主题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扶贫日当天县卫计委、县工商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计委等驻王庄寨镇帮扶单位带着食用油、大米、面粉、方便面等慰问品,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正值“九九”重阳节,帮扶单位深入贫困老人家中,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为他们想办法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爱心商家:扶贫日当天,县君和堂医药公司负责人带领员工代表到我镇慰问贫困户,送来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送出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对贫困群众的嘘寒问暖和心理慰藉,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伸出自己的手,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更多的温情。

巡回义诊:10月17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助推扶贫巡回义诊活动在王庄寨镇三合楼村拉开序幕,该院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家带着心电图仪、血糖检测仪等设备,免费为村民进行义诊,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王庄寨镇“关注贫困 传递爱心”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扶贫事业社会影响力度,构建了政府、行业、社会合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大格局,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新常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