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华办事处召开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力,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1010日,县残联在南华办事处召开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会,各村(居)委40余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县残联主任林新伟和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郭学植就当前小麦锈病如何防治、药的配比等等进行了详尽、精彩的讲解。残疾人朋友热情高涨,听讲认真,领悟深刻,受益匪浅。同时勉励残疾人朋友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听讲,互助互学,遵规守纪,在讲师的现场解说和指导下,全面掌握种植小麦的基础知识,练就能实践操作的本领,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创业能力,加快促进残疾人家庭增收实现小康步伐。

  参加这次培训的残疾人纷纷表示,这种培训非常有必要,对整体提升我们残疾人种养户的业务素质,提高养殖水平,加快残疾人养殖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