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大力开展治安巡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14: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我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王庄寨镇结合自身实际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治安夜间巡逻工作。

巡逻队员由镇政府、派出所和村干部组成统一着迷彩服服装,手持电筒、治安巡逻器械和小喇叭,深入街小巷、农村院落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对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提大家防火防盗,以及宣“三秋”秸秆禁烧有关政策规定、秸秆焚烧的危害同时,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理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更好的消除潜在隐患、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群众们反映说,看到巡逻队的身影,大家的心里就踏实了。夜间治安巡逻对违法犯罪活动形成高效震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既保护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