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绿洲农贸市场和史村铺村委联合召开支部连支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16: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4fa23f1c8004317b91b6ee47c0dddb2.jpg 

924日上午,绿洲农贸市场和史村铺村委联合召开支部连支部座谈会,绿洲农贸市场党支部书记马良总经理、史村铺村支部书记李宏参加座谈会。

会上,主要探讨了如何发挥好支部连支部的作用,绿洲农贸市场党支部书记马良总经理说,一是把扫黑除恶与农贸市场的管理有机结合,认真排查市场中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抢占地盘、强行推销伪劣产品、敲诈勒索等行为,严厉打击牟取非法经济利益的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氛围。二是把精准扶贫与农贸市场的帮扶有机结合,继续加大史村铺村贫困户、人居环境的投入,确保史村铺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和人居环境在改善在提高。三是把史村铺村与农贸市场的党建有机结合,继续深化党组织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强化市场的党建工作,市场党员积极参与到史村铺村的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