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驻村第一书记何佳硕组织村两委班子学习贯彻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16: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bb7c99f1433c41b7b21da2bec2e2598a.jpg

   8月29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驻王桥镇大凡村第一书记何佳硕组织村两委班子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姬脉常同志在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严格按照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在贯彻落实专题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对王桥镇大凡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村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回头看工作,重点在脱贫户精准退出、边缘户扶贫政策宣传、村容村貌改善上下足功夫。二是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将每周二定为干部帮扶联系日,全体村委干部要认真开展好脱贫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打胜这一仗。三是全村继续抓好脱贫工作开展,配合好我县脱贫攻坚五大战区的互查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