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7909c715bb44b78881c51cacd7d36f2.jpg

    818日,孙六镇党委书记杨富兴、镇长黄新峰带队到敬老院、河道沟渠、困难群众家中排查汛期安全隐患和农业受灾情况,并组织人员对河道、低洼农田进行疏通,确保本次强降雨过程中不出现安全事故。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孙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一是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及时将防汛预警信息通过村头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传达到户到人,切实做好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二是各村成立不少于 15人的应急小分队,提前将物资储备到位,积极组织镇、村干部第一时间到村、到户、到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发现灾情和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妥善解决。三是组织人员、机械重点对水库、河道、低洼地带等以及地灾隐患点,进行疏通排涝。四是强化值班值守,畅通24小时,镇主要领导到各村督导防汛工作和应急值守情况,各村加强夜间监测,全力防范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