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大凡村党支部被中共民权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17: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065c89555234ba493725dfeab4a6032.jpg

在今年的民权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王桥镇大凡村党支部被中共民权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该村首次获此殊荣。

王桥镇大凡村往年属于典型的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自去年县政府办公室派驻第一书记何佳硕同志到大凡村开展工作以来,何佳硕同志积极牵桥搭线,在政府办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县政府办公室优势,积极在大凡村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治工作。

第一书记何佳硕同志坚持长期吃住在村,组织村委班子成员开展走访入户工作,并结合本村实际,认真调研研究,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注重发现和总结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转化工作中的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积极推广县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也多次到大凡村调研指导工作,为该村提供力所能及的经费保障,切实改变软弱涣散基层组织班子软、懒、散、慢现象,提高该村党支部凝聚力,受到了我县县委的表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