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重拳推进水源地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f3bb842b1ef4e1d90f0bdf78e1e6dfc.jpg

    自县水源地保护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老颜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牢记“保护饮用水安全,就是保护人类生命”的宗旨,强化责任,攻坚克难,统筹安排,多次召开召开班子会,研究布置整治工作。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强力推进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集中整治力度,确保水源地保护工作顺利进行。一、成立组织,健全责任体系。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组,党委书记宋继涛为组长、政府乡长程中华任常务副组长、乡人大主席、乡武装部长任副组长、沿河6个村委乡、村干部为整治组成员,同时抽调部分人员加强力量。为整治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建立健全了责任体系。二、广泛宣传,深入人心。乡党委、政府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治方案。出动宣传车广泛宣传,同时把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地表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集中整治的通告》张贴到6个行政村的显要位置,并逐户进行政策讲解。三、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根据围堰养殖户排查台账,各村分别召开了养殖户的专题整治会议。针对不同户的情况,积极为他们联系出售鱼苗,给他们提供最大帮助,减少他们的损失。四、专门力量,强力推进。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时进行拆除。全乡共有围堰养殖户44户,面积1145亩,网箱养殖8户,网箱33个。目前已经拆除围堰养殖户12户,面积达135亩,拆除网箱33个,拆除饲料投放机12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