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多举措构筑禁烧“防火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宣传引导再强化,积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载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铺天盖地宣传。二是严格应急值守,村组应急小分队强化值守巡逻,采取日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及时传达到位。三是抓好高效管控,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监控系统作用,做到人防与技防并重,实现禁烧“零火点”。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各督导组切实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加强督导密度和频次,一旦发现问题,一查到底,严肃追责,绝不姑息。五是组织抢收抢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对弱势群体,孤寡病残人员进行结对帮扶,确保颗粒归仓。六是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多渠道做好秸秆综合利用,积极推广应用秸秆粉粹还田,并引进秸秆打捆机与开元奶牛养殖场对接,引导其回收秸秆作为饲料存储,将秸秆变废为宝,减少环境污染。七是做好夏种夏管,积极做好河道疏通,结合县水机局,对镇域内3处提灌站进行提灌引水,加强农田灌溉,调整墒情,确保夏收夏种夏管同步推进。

目前,全镇已收割小麦2.8万亩,播种农作物2.3万亩,灌溉农田1.8万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