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三到位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王桥镇压茬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清查工作,重点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进行清查。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镇分管班子成员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任成员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协调落实到位。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从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抽调3名精干人员任普查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指导、落实和督导。召开专题工作会,进一步明确各村责任,全力配合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各普查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各村污水口、各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污染源进行摸底调查。截止目前,全镇已排查摸底工业企业及产业活动单位70余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